目录页


中成诗界论坛网刊

 主 编:卢兆玉
 副主编:山城子
 编委:与诗为伍
    沫若使者
    山城子
    蜀道人生
    天荒一隅
    柴进
    陈泯
    阿洛
    立雪白露
    穆桂荣
    梅边吹笛
    覃乙峰
    卢兆玉
  编辑部
  主 任:蜀道人生
  副主任:哑 榴
  本期责编:
    蜀道人生
    青云直上
    觅雪嫦晴
    青鸟依依
    沫若使者
    巴芒
    树边上的人
    山城子
 制作:天荒一隅


  发布:2012-4-23


 

 


微博晓语 - 晓荷

 


  至远者不在天涯而在人心,不在距离而在思想,至亲者不在朝夕而在神往,不在血缘而在交流, 愿远者近 亲者恒。

  心的距离,让我们跑在不一样的路上,虽然殊途同归,但是离真正自在自由的生活,只有自己心里清楚,所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努力改变自己的思维,不要封闭自我,每一件事情都要想我为什么要看见这件事情,一切从自己找答案,你会发现,没有任何阴天会令您不愉悦。

  问:我的愉悦谁人能知?答:知不知道并不要紧,愉悦是如水的月光,从心灵一直弥漫到举手,浸透在自然的表现,所有透过你身边的一尘埃,一道光,自会折射你祥瑞的信号,这是真实的自然存在,你的愉悦定会带来大众的愉悦,你的幸福是亮光,是上苍赐给先行者的馈赠,是自然法则的重新被认知,愿愉悦永恒。

  为什么自己老是控制不了自己呢?有点高兴了非要让全地球人都知道,纠结呀,既然非要这样,暂且让所谓的高兴事和愉悦多飞一会吧,暂且让见到蚊字的多拍几下吧,以后会有更精彩的。

  学会不抱怨,忘记了埋怨,彻底甩开怨,原来,缘来了就是解开心里生怨的结,看你能解开几个纷纷扰扰的结。春天到了,建议多看看美好的景色,自然会走得更近一些,手拉得更有缘分。 题目是:告别怨,别怨! 缘分让这个世界更美好,一切都是缘分所定,没有偶然的存在,想通了自然会时刻保持轻松。

  千万别抱怨! 当你抱怨的时候,你不知道的有很多机缘,匆匆滑身而去,你知道的,就是得到同样抱怨的眼神,除了怨,几乎回报得很少,你想一下,岂不是亏大了。

  当然了,怨和恨,这两个字,也有积极的作用,就是将缘分的结系下,然后找机会,再结缘,再解开缘分的结,成为朋友,成为知己,成为安排生命和生活的机缘。 愿意种善因,更愿意善待一切,善解一切,精诚所至,没有化不开的怨和结,一切的结局都将在这个春天发芽,剪枝,结果,完美的果实,归于大地。

  展望未知的未来,善解曾经的沧海,精诚从精微里走来时,万物都会为之动容,花色的凋零只为婉春的萌芽,梦里的天堂只待吹绿的两岸,江南春,可曾听到心灵的梵音,当造物不再成为时髦,心,新一轮再造观念锻造思想的大幕即将拉开,准备好了么,世界的主题是:如何善解?如何走出非善即恶的怪圈?世纪难题破谜!

  蓝色的天幕下,当心灵和身体几经岁月的磨砺,当时间的枷锁渐渐破碎一切欲望的诱惑,回首间,一种感动溢上心田,原来,我们来到这里是无比喜悦的事情,原来我们的相见,只是约好了的一场盛宴,当感官的灵欲超脱尘俗,我们各自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四季之叶,我们仿佛置身自然的无言花海,留痕淡却胜似久远。

  心无间,只向前, 心若有痕何必相牵 ,心有灵,犀自归 ,心若无缘何须随伴。心若有痕自在永恒 心若无痕往事随风。


上一页
目录页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