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页


大诗界论坛网刊

 主 编:卢兆玉
 副主编:山城子
 编委:与诗为伍
    沫若使者
    山城子
    蜀道人生
    天荒一隅
    王 芥
    陈 泯
    阿 洛
    立雪白露
    鸣 之
    庄晓明
    覃乙峰
    哑 榴
    卢兆玉
  编辑部
  主 任:哑 榴
  副主任:沫若使者
  本期责编:
     山城子
     卢兆玉
     与诗为伍
  制作:天荒一隅


  发布:2019-6-1


 

 


(简讯)《大诗界》网刊版本升级 / 编辑部

 


  今年,大诗界论坛正常运营之后,我们随之恢复了网刊。但网刊与论坛之间,看似板块与专栏相一致,则实彼此纠缠。论坛板块的细分不利发帖与浏览,也就不利于回帖与互动;网刊的粗略同样展示不了编辑人独特的风格,所以相当长的时间,我们一直处于进与退的纠结之中如入维谷。论坛不够鲜活,人气不足,网刊组稿难以定夺……是为在坚持中,两者之间茅盾重重……
  自本期起,将在推出 [新会员活页] 之际,受天荒一隅诗作和山城子《多彩贵州》系列的启发,同时推出 [地域风情] 专栏,以及本期更名的 [诗人之书] 将作为《大诗界》网刊今后长期的专栏之一一。其它栏目轮换,或坚持,或更名,随机而列,择优而从。
  至此,《大诗界》网刊专栏的精细将与大诗界论坛板块的粗放各帜一旗。事发偶然,实则必然。我们坚持中的大诗界一定会在网络诗歌中焕发她的朝气蓬勃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《大诗界》网刊 编辑部 2019-5-31


上一页
目录页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