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页


大诗界论坛网刊

 主 编:卢兆玉
 副主编:山城子
 编委:与诗为伍
    沫若使者
    山城子
    蜀道人生
    天荒一隅
    王 芥
    陈 泯
    阿 洛
    立雪白露
    鸣 之
    庄晓明
    覃乙峰
    哑 榴
    卢兆玉
  编辑部
  主 任:哑 榴
  副主任:沫若使者
  本期责编:
     山城子
     哑 榴
     卢兆玉
     与诗为伍
     金陵倦客
  制作:天荒一隅


  发布:2019/9/10


 

 


简述文学广场及其他 / 与诗为伍

 


  文学广场应运而生。这是大诗界沉寂以来的新气象。但板块各有分工。既然,广场内已经有了[诗吧]那么相关的诗作就应发在[诗吧]里。而[文苑]的设立是为非诗歌类文本所留下的空间。

  又,作品的汇编也不宜发在以单篇为主的论坛里。这不便阅读者针对性的回帖,相反会造成一带而过。所以我们要求一篇一题一帖;组诗的标明组诗,长诗的标明长诗;不是组诗的根本就没必要凑在一起。

  对回帖再做一次重申:任何人,任何时候,(包括观云站长在内)也不可以在主论坛以任何方式反复地推升自己的帖子。且诗友间的回帖必须有对主题的针对性,严肃性,必须是真诚的,排除诗、诗论之外的个人情绪。这是大诗界建站的约定,也是我们共同的遵守。写读评三位一体,这才是我们一直倡导和坚持的。

  至于管理方面的内容也请在[版主之家]或[站务-管委会]交流。


上一页
目录页
下一页